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心怀感恩之仁情系万家之爱---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举行5周年院庆

心怀感恩之仁情系万家之爱---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举行5周年院庆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姗  发布时间: 2012-7-5 11:58:18

歌声伴着激情飞扬,梦想与豪情共舞,爱心与责任共担。7月1日,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在国际饭店举行了以“超越梦想,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建院5周年庆典晚会。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庆典之夜,这是一个梦想闪光的炫彩之夜,这是一个记录医院成长蜕变的难忘之夜。晚会开始,仁爱合唱团激情演唱了《仁爱之歌》,院长带领员工进行了事业使命宣誓,立志投身服务女性健康与幸福的医疗事业。之后,通过院庆记录片回顾了医院5年来的成长历程,向嘉宾和全体员工展示了一个立体、多元、丰富的新乡仁爱妇科医院。

 

5年来,新乡仁爱妇科医院注重内涵建设,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专科培育、文化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进步显著,特别在妇科腹腔镜、宫腔镜等微创手术上更加娴熟,积累了丰富经验,已经在手术数量、质量(成功率99.6%,感染率为零)上跃居市内医院前列;医疗品质、服务质量稳步提高,连续4年未出现医疗差错事故和医疗纠纷,患者满意度在96.5%~99.6%,得到省卫生厅的表彰。2011年12月,该院获得“河南省特色专科民营医院”称号,蝉联两届“新乡市执行物价计量政策诚信单位”,还获得“新乡市信用建设模范示范单位”、“新乡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单位”称号。医院领导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河南省优秀民营医院院长”、“新乡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帮助,晚会现场,新乡仁爱妇科医院捐赠30万元,与新乡市总工会、新乡市弱势群体帮扶中心共同设立“困难女职工健康援助金”,为女性健康事业贡献一分力量。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医务人员超强的责任心、精湛的医术,同样也需要营造有特色的医院文化。仁爱医院重视文化建设,坚持用先进文化教育人、塑造人、鼓舞人,为实现医院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未来,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将乘医疗改革的东风,在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支持关爱下成长壮大,也必将一如既往地以天下患者的健康与福祉为己任,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