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永葆大爱之心 专业服务产妇——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专家张翔宇

永葆大爱之心 专业服务产妇——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专家张翔宇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40余年,已记不清做了多少台手术,迎接多少新生命了。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作为一名医生,不仅要有好的技术,还要有爱心,特别是作为产科医生,更要有大爱之心。”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专家张翔宇说。

图片1.png

在40余年的临床工作中,张翔宇主任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刻苦学习、积极探索、不断学习先进的医学知识,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


孕产妇信赖的老专家

张翔宇主任是原新华医院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主任,曾先后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擅长妇产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围产期保健、产科危重病的诊治、分娩突发情况的处理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快速处置能力。在产前咨询、筛查、诊断及孕期指导、产科并发症的诊治上经验丰富。在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妊娠合并甲状腺疾病,妊娠合并免疫系统疾病,胎儿窘迫、胎膜早破、脐带异常等问题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崇尚自然分娩理念,多次利用外倒转术帮助无数的孕妈妈实现了自然分娩,也帮助了很多头胎剖宫产的妈妈顺利实现二胎顺产,保障了母子平爱和家庭幸福。

图片2.png

尽职尽责 把孕产妇放在第一位

张翔宇主任在日常门诊工作中,视孕产妇为朋友、如亲人,将孕产妇永远放在心中第一位。她不仅运用医术帮助孕产妇顺利分娩,还像朋友一般倾听患者的苦恼,帮助调节她们的情绪。她总是带着爱去面对每一位患者,积极发扬大爱精神,赢得了众多患者的信任。


仁爱产科团队 专业呵护孕产妇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团队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用情呵护”的理念,用精湛的技术、细致的人性化服务,致力于将产程服务优化上升为人文服务,让准妈妈的孕产之路更加顺畅。

我院的孕妇学校已连续创办4年,开设丰富的理论课、实践课、手工课。定期向准妈妈们讲解孕期饮食、保健、心理、哺乳期、育儿、产后康复等知识,线上、线下为准妈妈解决产前、产时、产后的各种难题。与此同时,产科开展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由专业助产士为产妇提供“一对一的人性化分娩陪护服务,开设及待产、分娩及产后康复于一体的家庭式病房,在心理、生理和情感、服务上给予产妇更多的支持。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护人员用医者仁心,做好母婴健康的护航者,不忘初心,用真爱与爱心守护生命健康。


儿科专家


助产团队



产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