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生儿洗澡

新生儿洗澡

给宝宝沐浴是新生儿家长必须要学会的一项育儿操作技能。可是,对于新爸爸新妈妈来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当看到软绵绵的宝宝,更是茫然无措。而对于已经生病且在新生儿科住院的宝宝们来说,在医院成功的救治和专业的护理到顺利出院只是他们健康成长的第一步;出院后回归家庭,专业的家庭照护同样很重要……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关注孩子健康,普及健康知识,使更多孩子和家庭受益”,是医者的使命。为了满足广大新生儿家长的需求,新乡孕妇学校,会给即将成为新生儿家长不定期的举办“孕妈妈课堂”帮助家长学会科学育儿,以服务新生儿身心健康为目的,传授普及新生儿健康知识,以全新科学的理念开展各项健康教育活动,为每个家庭培养健康下一代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场所。开课之前呢,带领孕妈先来个热身运动!!!

 

2020年9月3号上午九点半新乡孕妇学校给准爸妈开展《新生儿洗澡》课程,课程围绕着:如何给新生儿洗澡、宝宝什么时候洗澡最合适、新生儿洗澡的水温应该是多少、新生儿洗澡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工作、新生儿洗澡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

 



每次有新生儿的课程呢,都会座无空席,看到准爸妈带着疑惑而来,载着收获和喜悦而归,我们也同样收获着助人为乐的幸福和快乐。让宝宝感受到家人的爱,让爱伴随宝宝健康成长。加入我们了解更多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