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如何科学护理新生儿

如何科学护理新生儿

最近有不少准爸妈分享收获两条杠以及即将迎接新成员的喜悦,掐指一算近期一定又有很多可爱的宝宝即将降生,因此呢,孕校为这些未来的新手爸妈送上一份小礼物。

 

 

很多新手爸妈第一眼见到宝宝都会爱心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可是下一瞬间就手足无措,抓耳挠腮,想亲近宝贝,根本不知如何下手。照顾新生儿,难度简直堪比洪水猛兽。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本期孕校课堂的主题就是《科学护理新生儿》。

 

 

826日上午九点半新乡孕妇学校的课堂围绕着:如何正确抱新生儿、新生儿应该多久换一次尿布、喂养应该躺着喂还是抱着喂、吃完奶需不需要拍嗝、新生儿的衣服应该怎么穿、新生儿需要多久洗一次澡、新生儿的肚脐应该怎么去护理等等,来给各位准爸妈普及育儿知识。

 

 

为了迎接这位天使宝宝,准爸妈也是很认真的在聆听学习。新生命的诞生总会给一个家庭带来无尽的喜悦,新手爸妈的征程也才刚刚开始,如果你还不知道在这一段路上需要做些什么,那就加入我们孕妇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