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准爸爸课堂

准爸爸课堂

新乡孕妇学校开课啦,本次课堂的主角不在是以往的孕妈妈了,而是对于宝宝来说另外一个主要的角色-----准爸爸。2020822日上午九点半新乡孕妇学校带给了准爸爸和孕妈妈一场充满温暖爱意的活动——“准爸爸训练营活动我们的准爸爸训练营是专门为准爸爸量身打造的一堂丰富多彩的孕产知识体验课,通过知识讲解、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多个环节,让准爸妈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孕期知识、育儿技巧等,打造超级好爸爸

 

很多准爸爸会觉得孕妈过于矫情,总觉得不就是怀个孕嘛有那么难受吗?既然准爸爸是这样的想法,那就来体验一下吧!我们会给准爸爸们穿上我们特定的孕妈服,让准爸爸摇身一变成为孕妈,让孕妈体验系鞋带、捡东西,起床带着肚子走来走去等等。




在准爸爸们怀孕后,兰兰老师提问孕期感觉怎么样,准爸爸们都当场表示终于体会到了自己老婆怀孕的不容易,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待老婆。希望通过角色互换这个小游戏,在游戏中让每位准爸爸更深刻地体会妻子的辛苦与不易,多给她们一份理解与包容,给予她们更多的爱和珍惜。

 



除了角色互换的环节,兰兰老师还讲授了新生儿护理及喂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她借助模型娃娃,让新手爸爸们边学边实践,上手操作如何抱宝宝,如何给宝宝换尿布,如何给新生儿沐浴,如何给宝宝穿衣服等知识,让准爸爸们提前学习和掌握新生儿护理知识。

 

既然本次课堂的初衷是让准爸爸体验孕妈妈的不易,那么怎么少的了爱之初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