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巾帼志愿关爱女性 健康扶贫温暖人心

巾帼志愿关爱女性 健康扶贫温暖人心

     “关爱女性·健康扶贫乡村行”巾帼志愿公益活动,是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改善和提升农村女性的健康条件,在全市农村开展的健康扶贫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发起,委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成立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具体实施,从义诊体检到精准医疗救助,将健康扶贫落实到人、精准到病,对一部分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贫困女性,直接进行医疗救助。

 2018年11月6日上午,“关爱女性.健康扶贫乡村行”巾帼志愿公益活动红旗区启动仪式在小店镇政府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领导提到,红旗区妇联及基层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扶贫乡村行”巾帼志愿公益活动,作为推动我区一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健康扶贫的有效载体,认真抓实抓好。


启动仪式后,仁爱妇产医院巾帼志愿服务队立即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村民有序排队接受专家诊疗。接受过义诊的村民纷纷称赞:“能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义诊,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