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优质服务体验月”启动,有“新”意,更有“心”意

“优质服务体验月”启动,有“新”意,更有“心”意

  9月28日上午9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优质服务体验月”启动仪式在医院北门广场举行,来自医院周边社区及新乡市社会各界群众两百余人围观及见证本次活动。

  

  新乡市政协常委、新乡市摄影家协会戚琳主席,新乡市人大代表、红旗区工商联毛军副主席,新乡市人大代表董国强律师,红旗区牌坊社区王云主任,群众代表谢琳女士、医院各科室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诚邀广大市民朋友走进仁爱,体验仁爱服务,鉴证仁爱品质!

  医师代表宣誓,规范诊疗,尊重和维护患者权力,为患者排忧解难。

  医技科室代表宣誓,遵循技术操作规范,避免误诊漏诊。

  护理/客服部代表宣誓,遵守职业规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全体仁爱人“用心服务、从我做起”的诚心与决心。

  聘请社会监督员,进行全面监督

  此项举措已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坚持多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医院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倾听民意,推动医院行风建设进一步发展。

  社会监督员代表致辞

  为了向全市人民展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精诚服务的态度和诚心,院领导和全体医护人员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科室代表精心排练、行政后勤部门给予相关物资、设备支持。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优质服务体验月”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一言一行显责任,一举一动显态度。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视病人的就医体验;注重行风建设,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牢记“致力于呵护女性健康,创造家庭幸福”的使命。这是仁爱人坚守不变的初心,也是仁爱人不断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