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致敬中国医师节,点赞我最喜欢的好医生

致敬中国医师节,点赞我最喜欢的好医生

  致敬8.19中国医师节!医生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力量,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无数医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第二个医师节之际,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特启动:

  “医路有你”致敬医师节——点赞我最喜欢的好医生!

  

  7月15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办公室、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中国医师节有关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了。

  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通知》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做好中国医师节有关活动,对于团结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力量,加强医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中国医师节主题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承担着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任;而民众则是健康中国的参与者和获益者。

  “尊医重卫”医生与患者相互尊重,相向而行,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程。全社会应共同支持和参与卫生健康事业,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汇聚磅礴之力。

  让我们向医者致敬——以大爱的力量,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倾注至诚,为人类的健康福祉胸怀悲悯。

  让我们与医者并肩——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在推进健康中国的大道上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