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八一,致敬那些可爱的人!

八一,致敬那些可爱的人!

今天,

我们要致敬最可爱的人!

谁是最可爱的人?!

当然是他们!

战争时期,他们义无反顾、冲锋陷阵

和平时期,他们根植人民、守土戍边,守护着万家灯火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人民子弟兵。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最可敬的人。

作为被守护的幸运儿,

试问,

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微乎其微!

在仁爱妇产医院,

也有这么一位可爱的人,

在八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

任小爱要把朋友圈留给她,

一起听听那些年她从军的那些事,

借此献上最诚挚的敬意!

李英莉

      1972年生,河南新乡人,现任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妇女保健科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

  1992年12月入伍,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54854部队医院;随后考入解放军北京军医学院,2004年军校毕业后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60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9中心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10年转业,当兵服役18年。

  转眼间,她离开部队快10年了。“嘹亮的军号声早已远去,但在我的心中,依然清晰珍藏着那段难忘的时光,仿佛发生在昨天。”每年八一建军节,都可以在朋友圈看见李医生那段军旅岁月的印记。

 

  这段军旅岁月,教会她坚守、敬业、努力、为人民。

      昔日戎装铸军魂,今日医师守初心。

  2013年,李医生进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继续从事妇产科工作。多年来,她始终秉持认真负责、用心待人的宗旨,积极为病人治疗,解除病人痛苦,深受病人喜爱。

  而她所在的“仁爱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已持续开展下乡义诊、健康宣教、医疗咨询等综合健康扶贫公益活动100多场。

  一天、一周、一月、一年……不求名利,不讲条件,深入基层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截止目前,受益乡村妇女10余万人,切实将健康关爱送到基层女性身边,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创文”建设,推进“健康中国”进程。

  行走的关爱,她们的志愿服务足迹仍在继续……

你看,就是这样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

他/她们坚守职责、无言付出……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在此向全国解放军战士及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谢谢你们的守护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