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后10天!院庆活动在等您,您在等什么?

最后10天!院庆活动在等您,您在等什么?

      七月过大半,精彩在持续

  仁爱12周年院庆活动进入倒计时

  最后10天,错过再等一年

  超值优惠等你拿

  共享健康你我他

  七月惠民月持续至今,已有几千人参与优惠活动,领过礼包的朋友在窃喜,未领的朋友在纠结。一年只有一次的超值优惠,当你还在犹豫时,她们已经体验健康并享受健康。

  最后10天,努力抓住优惠的尾巴,看着大厅满当当的人,那种享受到惠民大礼、优质服务、关爱帮助的喜悦感,正是对我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态度的认可和鼓励。她们口口相传、结亲伴友,一同享受服务,把惠民传大家、健康带回家。

  为爱而行,将健康进行到底,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用专心、细心、温馨、爱心、耐心、精心,换取患者的安心、放心和舒心。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呵护每一位患者,忧患者所忧、想患者所想、立身于患者位置,给与患者最大程度的帮助和关怀。享健康、来仁爱、诊疗好、服务优、惠民月、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