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市平安医院考核组莅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考核验收

市平安医院考核组莅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考核验收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17:09
2017年12月14日上午,新乡市平安医院考核组莅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对我院“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平安医院考核

考核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验的方式对我院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首先听取了我院院长陈鑫关于医院开展市级“平安医院”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严格按照新乡市“平安医院”现场考核标准,分成四个小组分别从文件资料、治安防控、医疗投诉纠纷处理、满意度调查等方面逐条逐项展开检查,并重点对保卫监控、安防设施、投诉处理、依法执业、毒麻药品管理等进行了现场实地考评。

查阅资料
平安医院考核

深入科室检查
平安医院考核

深入科室指导
平安医院考核

通过检查,考核组专家对我院狠抓“平安医院”建设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创建,医院的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医疗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医院的治安防控能力显著增强,医院的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为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同时考核组专家根据医院实际和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继续坚持“防治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狠抓薄弱环节,加大管理力度,全力做好市级“平安医院”建设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