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爱女性,共筑健康】这家医院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搬”进社区~

【关爱女性,共筑健康】这家医院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搬”进社区~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女性自我保健防治意识,帮助女性树立健康生活观念,3月6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走进红旗区健文社区,组织开展以“关爱女性,共筑健康”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仁爱妇产科医师李英莉主讲,她围绕女性健康的理念和认知、女性各个生理阶段的保健要点、女性常见病的防治、乳腺癌、宫颈癌筛查与防治意义、女性特殊时期等多个方面对女性健康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女性朋友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同时提醒大家平时要多关心自身健康,重视每年的健康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

此次讲座,丰富了社区女性朋友们对乳腺癌和宫颈癌等女性健康知识的储备,大大提高了防病意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培养她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关爱女性健康,从预防入手,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同广大女性朋友一起携手共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