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无声世界,奉献仁爱之心

走进无声世界,奉献仁爱之心

 

        捐赠单位代表与聋哑儿童合影(左一为新乡仁爱医院 陈美山院长)

        

                          新乡仁爱医院现场捐款                   

                

                       仁爱医院护士现场感召群众募捐

                 

                       聋哑儿童在台上表演精彩节目  

       2009年8月15日,新乡市民政局、新乡市慈善协会等单位主办的“走进无声世界,关注聋哑儿童健康成长大型慈善募捐活动”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新乡市社会领袖实践LP1爱心义工团、新乡仁爱医院等10余家企业、社会团体志愿者单位参加了募捐活动。新乡仁爱医院作为志愿者单位之一,积极响应主办单位的号召,以仁爱之心,为我市的聋哑儿童献上了深深的爱意,当场捐助金3000元,表达了对我市聋哑儿童的深切关怀。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伴随着《爱的奉献》优美的歌声,聋哑儿童娴熟天真地哑语表演,赢得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当看到孩子们向你伸出稚嫩的小手时,你会真切地感受到,在那无声的世界里,一次牵手所传递的不只是一份感动,更是一种责任,牵手无声,你我有心…… 


      在见到那些生活在无声世界,却依旧天真活泼的孩子们的那一刻,充塞于志愿者内心的惟有震撼。募捐现场,邀请到我市几位著名书法家、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作品现场义卖。仁爱医院的十几名护士积极加入到义工团队伍,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耐心讲解,感染了众多群众纷纷参加到捐助行列中来。 


       新乡仁爱人真切的祝福这些聋哑儿童,能和正常儿童一样,享受到爱的阳光,在他们无声世界里,同样感受到党的温暖。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到各种慈善事业中来,为新乡的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