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仁爱施仁心 助力中招考

仁爱施仁心 助力中招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天昊  发布时间: 2013-6-30 10:06:45

在炎炎的盛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

6月25日、26日两天,新乡仁爱妇科医院的爱心服务活动吹响了集结号。此次活动延续了高考时的爱心服务,仁爱医院为广大考生和市民传递了爱心接力棒。新乡市仁爱妇科医院在河师大附中和新乡市一中等考点设置了爱心服务站点,为考生提供橡皮等文具用品,还特意为众多考生和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长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同时,医院的主任带领着护士也来到了服务站,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救助,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考生们以最优良的状态面对考试。

新乡市仁爱妇科医院的爱心服务活动不仅展示了医疗行业的良好形象,还向社会散播了爱的火种,为广大市民广大考生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