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莘莘学子赴高考 悠悠我心助考忙

莘莘学子赴高考 悠悠我心助考忙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天昊  发布时间: 2013-6-9 10:28:42

6月7日、8日是广大学子奔赴高考战场的两天,也是决定他们未来前程的两天。似乎每年的高考都会下雨,今年也并无例外。7号的炎热酷暑之后便是8号的冷冷细雨,许多家长都感叹——幸好有仁爱医院的爱心服务站!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考生免费发放文具

仁爱的爱心服务活动主要集中在河师大附中、一中、二中和十二中四个比较大的考点,此次活动旨在为莘莘学子提供各类帮助。

高考上午九点钟开始,新乡仁爱妇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七点多就已经站好了岗。免费的饮用水、防暑药包、考试文具、应急电话甚至测压吸氧,都是“仁爱医院关爱学子高考爱心服务站”为有需要的学子们提供的。高考中不乏有粗心的孩子忘记带考试用品,这时只需要出示高考准考证就可以在爱心服务站领取一套及时的文具。下午考试时,有些学生容易昏昏欲睡,这时服务站提供的防暑药包——清凉油和风油精就派上了用场。在高考的重大压力下,一些学生可能会出现缺氧头晕的症状,医院的容主任带领护士坐镇服务站,专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医疗服务。

从早上一直到下午五点多,仁爱的爱心服务站一直座无虚席,许多陪考的家长在校外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自己的孩子。作为爱心服务团队,在现场免费为广大家长提供测血压及吸氧服务,并为有需要的家长进行健康咨询。期间,新乡仁爱妇科医院还免费为广大家长及学子发放仁爱宣传册及爱心扇子。

紧张的高考已经过去,可仁爱医院的爱心活动将不断地开展下去!作为爱心企业,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将持续展开各类医疗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普及健康知识,送去健康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