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快乐孕期 跨年盛会——2020年新乡孕妇学校优秀孕妈妈毕业典礼

快乐孕期 跨年盛会——2020年新乡孕妇学校优秀孕妈妈毕业典礼

2020年对很多孕妈来说是记忆深刻的一年,但她们却因为和新乡孕妇学校的老师们在一起,而过得格外充实和快乐:她们一起练孕妇瑜伽,一起做手工,一起学习科学育儿……2021年在幸福中悄然而至,为了记录孕期的美好,新乡孕妇学校于2020年12月26日上午特别举办了一场“跨年盛会——优秀孕妈妈毕业典礼”活动,给孕妈们快乐的孕期画上完美的句号,陪她们在新的一年开启美好的生活。

虽然最近气温骤降,但孕妈们还是早早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签到等待活动的开始。

美丽的主持人是整个孕期陪伴大家的孕校校长段瑞兰老师,她亲切而洋溢着幸福!

现场才艺表演让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孕校老师和孕妈妈用动听的歌声感谢彼此的支持和信赖。

产科大主任尚莉莉主任为优秀的孕妈妈颁发了毕业证,并真诚祝福孕妈和宝宝在新的一年美丽、健康。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不但有三次抽奖,还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和砸金蛋环节,更有丰富的伴手礼相送。



孕校老师准备的礼品都特别的贴心和实用,有婴儿童车、宝宝健身架、儿童扭扭车、妈咪包、水煮摇铃、宝宝四季腰凳、儿童平衡车、全棉呵护礼盒等礼品。

参加跨年晚会的每一位孕妈都满载而归,收获了快乐和幸福!

2021年即将到来,在此祝各位孕妈和宝宝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新乡孕妇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用爱去陪伴孕妈,丰富她们的孕期,用专业知识去指导她们快乐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