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乡孕妇学校】孕妈沙龙 ——海底乐园DIY粘土手工

【新乡孕妇学校】孕妈沙龙 ——海底乐园DIY粘土手工

在这个金秋十月的最后一天——10月31日,美赞臣携手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在仁爱医院-孕妇学校联合举办了一场“孕妈沙龙——海底乐园DIY粘土手工”活动。一大早,工作人员就紧张而有序的准备着活动所需要的材料,有粘土、垫板、流苏等等,孕妇学校担心来参加活动的孕妈妈们来的早,容易饿,还贴心的为孕妈妈们准备了牛奶、糕点等食品。


活动开始,首先由孕校校长段瑞兰为大家介绍今天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做手工不但是一种不错的胎教,让小宝宝感受艺术的美感,同时也能增加亲子关系,让二胎家庭更加和谐,接着由手工老师苑筱玲苑老师教大家如何制作可爱的海洋小动物…


经过详细的讲解过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了,有的做了可爱的金鱼、有的做了呆萌的小乌龟,还有的做了搞怪的海星……


孕妈妈们个个心灵手巧,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一步一步地揉、捏、搓、贴等动作把粘土塑造成型,很快一幅幅精美的粘土手工画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孕妈妈们互相交流手工心得,互相学习经验,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和笑语。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10位幸运的孕妈妈获得了我们的奖品:有哺乳枕、时尚妈咪包、宝宝安抚毯等礼品。不仅如此,我们还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孕妈妈们发放了伴手礼。


就这样,我们的“孕妈沙龙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接近尾声。在一片赞美声中,我们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