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乡孕妇学校】感谢师恩•DIY创意衍纸花

【新乡孕妇学校】感谢师恩•DIY创意衍纸花

老师,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园丁,她把无知的我们带入知识的海洋,让一朵朵花儿灿烂开放。老师,是一只只春蚕,丝尽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老师永远是我们崇敬的对象,永远是我们需要感谢的恩人。

9月12日,怀着浓浓的感激之情,伊利携手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联合举办“伊利•感谢师恩•DIY创意衍纸花”活动。


一大早,孕妈妈们便欣然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活动开始,伊利主办方营养师赵老师首先发言,并预祝孕妈们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

接着由协办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容予红院长介绍医院建设。



之后由段瑞兰校长介绍孕妇学校,向孕妈们详细讲解孕校创办的初衷以及课程设置、孕校老师等,孕妈们表现得非常有兴趣。



接下来,由孕校苑筱玲老师带领孕妈们制作衍纸画,并告诉孕妈们制作手工也是不错的胎教,可以让小宝宝感受艺术的美感;另外感谢师恩主题,让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就懂得感恩之情。一张张小小的纸条经过制作,变成一朵朵漂亮的梅花和树叶,贴在水墨树枝上,栩栩如生。

孕妈们个个热情高涨,制作起来细致认真。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制作,却毫不气馁,一次次请教老师,一次次尝试,终于大家完成了各自的水墨梅花。


孕妈们纷纷说:“仁爱医院真不错,服务周到还体贴。课程跟活动也特别吸引人!”现场气氛温暖热闹,浪漫温馨,很多不相识的孕妈在这里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并约定一起到仁爱医院孕妇学校上课。

就这样,我们的衍纸画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接近尾声。孕妈们开心的拿着自己的手工作品合影留念,我们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


活动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几位幸运的孕妈获得了活动奖品:贝亲玻璃奶瓶、迪士尼毛绒毯、抱抱熊腰凳、泰迪妈咪包、铭塔大号积木、晴雨伞和宝宝包被。不仅如此,还向所有孕妈们发放了伴手礼——纱布婴儿浴巾、婴儿柔湿巾、免费电子胎心监测卡和孕期瑜伽卡。在一片欢笑声中,我们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