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护理天地 >>无痛人流一般打麻药打在哪里?

无痛人流一般打麻药打在哪里?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12-30 17:15:08
无痛人流一般打麻药打在哪里?现代医疗技术发展比较迅速,女性出现意外怀孕,不想要的话,一般会到医院选择无痛人流手术终止妊娠。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无痛人流要打麻药,可是具体怎么麻醉却不是很清楚。

其实无痛人流的麻醉可以采取全身麻醉,即是常见的无痛人流的麻醉方法。也可以采取区域麻醉,也就是人流手术可应用外表麻醉或宫颈旁组滞麻醉,这个都没有痛苦的。人流手术钱女性可以具体的去医院做详细的咨询并做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医生会给你采取合适的麻醉方法。

无痛人流术前麻醉

一般麻药都会选择静脉给药,也就是通过点滴的方式给药,这样痛苦小。无痛人流手术正是在患者朋友进入睡眠状态的前提下进行的,因而早孕女性在做无痛人流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

这也就是人流术前必须要禁食禁水6个小时左右的原因,因为无痛人流是在静脉全身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施行的一个手术。一般情况下,手术的麻醉时间很短,受术者在麻醉药物睡眠状态中,即全身麻醉状态下,意识是丧失的,此时全身的肌肉都处于松弛状态,有效的咽喉吞咽反射会受到抑制,先前吃入胃内的东西会涌回口腔,如果有来不及吞下的呕吐物会呛入呼吸道,从而引起吸入性肺炎,甚至堵塞呼吸道导致憋气、发绀、窒息等麻醉意外情况发生。

当然,如果能不做人流手术的话尽量不要做手术,毕竟任何手术都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如果暂时不打算要宝宝的话,夫妻双方在同房的时候,尽量做好避孕措施。